主天使之王拜啓
 

原型机-西塔

【SITA-0】

机械猫猫,人工智能,额头有两枚绿色的电磁波收发装置,两只耳朵具备声音收集和处理功能,眼眶一般为八边形,有白色方形眼睛,两条黑色指示带,左右两侧装有辅助工具组,可以进行拍照录像等工作,下颚有两块保护隔板,左侧隔板标有“SITA-0”字样,开机时会发出“hello world!”的机械声音,全身附着钢板,关节处有灵活的传动装置,配以高性能处理器和猫猫程序,能做到和普通猫猫一样的动作和习性,有成熟的情感系统,以汽油作为主要动力来源,也可充电或进食有机物、无机物来供能(其实是有嘴的哦!),会使用简单工具,装有强制性自我保护驱动模块,拥有武器系统和即时翻译装置,有庞大的资料库和知识储蓄,目前正在改进中。


这是昨天晚上想出来的设定,算是个幻想生物吧,后续会不断完善,请勿以任何形式使用,谢谢!

没画全身!没画全身!不要把隔板误以为成脚哈哈哈!

(想画oc们的日常, @阿盖.到时候一起吧 )


查看全文
 
评论
 
 
热度(7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Inenw|Powered by LOFTER